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组团夫妻打怪经验翻倍,怒怼恶灵熊孩子。 tbc...
安艾在后面出场,所以这里打tag
和往常一样分开发,再次声明,这!是一个二次原创作品!在凹凸的基础上的设定加上自己的世界观,一定会有原创角色and ooc!

以上!9、10月不动了,第一章完结了,第二章我还没想好呢。。。
没人心疼一下最后雷哥的眼神吗
嗯,要是有人看不懂剧情,你们可以戳下面那个tag的,understand?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