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番外·求婚》

谁能想到当初画这个因为问卷有人惊讶是凯莉先求婚所以一时冲动就画出来了(但是也还是拖到现在orz)

这个与其说是番外不如说剧透了已经,真的要放的话也是差不多大结局的剧情了(果然真的是脑热了)只有5页所以剧情发展的太快很多地方都看得莫名其妙的

雷狮在《驱魔行》里身份特殊,所以一直是很介意的,开头受伤也和这事有关,总之我画了个非常!!!ooc的雷狮,嘛凯莉会和他一直在一起所以问题不大吧

ps.会是he的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