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番外·世界线外·上》

隔了好久结果才画的个10页,为自己的效率绝望了。。。再次尝试新风格(别是摸着摸着把自己本来的给弄丢了orz)

庆祝元旦所以将一个小故事献给大家,本来还有一个彩页的。。。。算了这效率等过年后吧(掩面)

 隐性的雷凯就不打tag了,祝各位看众愉快,也祝大家别挂科!(嘛对于我这种刚出来的没啥实感就是了)(话说开头有谁注意到艾比的头是被俩女鬼按着的)

(ps.这是我第三次发了,我个暴脾气要么顺序不对要么错别字,就不能省心一会吗!)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