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扉页,以及两人的基本人设已经有了,注意,我流凯莉!严重ooc注意!!

背景大设定是凹凸国刚经历龙脉断裂,众鬼得不到安息,于是好几个家族培养道士安抚群众,各大家族皆是受创世神加诸祝福所以可学习驱魔避邪,接着又从平民中培养了新的道士,但不是个个皆成也是有天赋问题的。道士们有专门来管理的协会—道会,道士们可以从道会中领取驱邪委托时的酬金,风险越高,评级越好,酬金更多。

这回尝试了比较柔和的颜色,不知道效果好不好。。。过完520尝试更个番外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