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好了,第一幅有长期连载打算的漫画已经正式出炉了,我其他作品都没有一个是冲百,想看看这个又能不能打破我的最好记录呢(笑~)

这是一个雷凯联手驱鬼的道士pa,是一个讲他们边旅行边驱鬼的故事,至于在为什么要旅行,这是个主线我才不说咧!q群时有人提议我这个叫“驱魔行“,在有哪位小天使能取个更好的名字前都是叫这名了,如果有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因为是第一次干这种大活,可能会有些地方bug,还请见谅。这次画完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至少我得回个魂先_(´ཀ`」 ∠)_

评论(7)

热度(4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