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已经佛了

不更新就是在蓄力
飘忽不定的完成度
自闭又自卑的废柴
我不是我作品的代言人,我作品才是我的代言人
更新年更系列

名为梦的灵感

其实就是我5点刚醒时做的一个梦,可以作为一个世界线,记一下。
开头第一人称"我"来到一个村庄,这里流传已经有几名年轻女性被害,"我"看见一好友在这就想叫她一起调查,最后发现死者死前都搭过同一班公交,于是在半夜最后一班的时间上车调查,却看见另一位好友,想打招呼却发现没反应,走到后面坐下后她却露出迷之笑容。

补充:"我"设定为安哥,村内看见的好友是凯莉,在车上的另一位是艾比,凯莉比我先上车却不见人,我们都是驱魔师。

车子发动,我想询问司机,却发现动不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车内死去的女性鬼/魂控制我们的行动,艾比的笑是"她们"捏着她的脸做的,艾比已经失去意识了,司机坦白是他干的,这架车有特殊术式困住女鬼并为自己所用,现在已经有很多在了,都是先j后s,死亡时间不止现在的,在事件暴露之前的都有,司机(应该是凑巧)发现异样所以为自己用。
凯莉被"她们"从后面带出来(有意识),我眼睁睁看着艾比被"她们"推着带到司机面前,"她们"(新)又被"她们"(旧)控制,司机准备欲行不轨,(其实在梦里已经行了,亲了一小时还准备脱衣服了。。。更悲剧的是还是那些女鬼捏着艾比的脸配合司机来做。。。)(全程在笑但其实生无可恋)这时车子遭遇变故需要紧急停下,我想去停但无奈被"她们"按住动弹不得

从这里开始有分歧:司机有些慌,这时车子被紧急停下但看不到人,接着一道闪电在车内经过(光的速度很快的我只看见一条白线)女鬼一个接一个尖叫着消失,艾比失去支撑我冲上去扶住她,把司机制住后我去车头查看,车子停得稳稳当当不像是紧急停下(我的印象是紧急停下的车会显得很混乱比如把放在旁边的东西推到什么的)再回头凯莉已经不见了。

想着在主线雷总已经是鬼了都碰不到凯莉了副线不能这么惨,于是作如下改动:这时天空传来巨响,这是雷鸣,雷总(活人)稳稳当当的站在车顶,靠电流带动的磁力停下车子(对就跟车子活过来一样自己换挡踩刹车)之后就是一道闪电女鬼们(又)消失了,再以光速带走凯莉不再看那司机一眼(其实还是很生气的凯莉差点失身了)(虽然艾比也是,想到这干脆交给"我"来办了)事后处理都是我来,雷狮带凯莉回去说以后不能仗着自己有能力太托大,凯莉肯定不服啦,之后干脆用身体教她记住教训(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改动后雷狮是活人可以碰凯莉,也可以尽情教♀训凯莉,为什么来这个村庄我想设成是心有灵犀凯莉有难是以光速冲过来的。

以上,基本就是我做梦梦到的大概内容了,想画看时间吧。

评论

热度(7)